清风雨

我愿身化清风雨

树之书·前言

    这是一个世界的故事,我并没有在描绘一个幻境。

    只要你相信,它确实发生过,我只是通过别人的回忆将它拼凑了出来。

    我「记录」下了这个世界。

    它与我们的世界不同,但谁又能确定那里与我们这里毫无关系呢?

    请你准备好。

    这是一个关于「世界」关于「树」的漫长故事。

    我问了不少「人」,关于那个世界的事。

    但我决定,选择几个对那个世界参与度最高的人,将他们所说的话完全记载下来。因为是他们的原话,时间也太过于久远,可能会有诸多晦涩难懂的地方,甚至为了让自己「活」下去,他们有可能将记忆进行了一些“无伤大雅”的修饰。

    你需要自己体会,寻找真相,这也是我坚持以他们的原话记载,而不是进行转述的原因,我并不确定自己的推理是否完全正确,我认为应当由你们自己来确定真假。

    这同时也是那个最关键地参与这方世界的人的意思。

    有一个他给的小提示。

    在他们四个人当中,真正参与整个世界,整个事件的人,其实只有一个。但那个人并不完整。

    如果想知道答案,请认真思考。结尾可能会在你的意料之中。

    接下来,便进入这个故事。

评论